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 昌炫啊 最近常聽的或是想要給Angel們推薦的歌曲是甚麼呢~?
  煥熙 我不懂

 ● 如果說到演唱會唱歌的那時候的話! 是用甚麼樣的心情在唱著歌的呢?! 還有選擇那首歌的理由我也很好奇!!
  看著歌詞並選歌的時候產生了就是這首歌的感覺!

 ● 肉食性動物Ricky! 到目前為只吃過的肉當中有沒有甚麼一定要推薦給歌迷們的肉呢? 你吃過最好吃的!
  肉的話牛肉最讚了!

 ● 枕頭和被子的顏色是甚麼呢?!(所有的寢具都ㅋ) 最喜歡的顏色和你有的東西裡頭這個顏色最多的是?
  被套是紫色的, 枕頭是黃色的
  應該是以暖色系為主吧

 ● 一年當中比較早出生的人們共同的困擾!
  有沒有想過不叫Niel"Niel哥"而是叫Niel, 而創造叫你Ricky哥呢?
  如果早點進學校的話, 我想要跟Niel哥變成朋友^^

 ● 平常的形象是可愛的但有沒有感覺自己"真是個成熟的男人"的時候還有理由是?
  只有在畫報, 照片裡偶爾,
  其他時候就一直都是小可愛

 ● 哥哥聽到我愛你的時候會比較心動呢, 還是聽到我喜歡你的時候會比較心動呢?
  當然是我愛你囉

 ● 不管去哪都只讓人覺得你很可愛的, 擁有可愛的Baby Face的Ricky!! 有沒有因看起來太童顏的外表而讓你感到堂皇或是尷尬的狀況呢?
  和鍾顯一起照鏡子的時候^^

 ● 哥哥有沒有重新看過出道初期的影像呢? 看著那時候哥哥你的樣子有甚麼想法呢?
  太久之前了所以沒看呢

 ● 哥哥如果能做一個自己想要的東西的話, 會想要做甚麼呢?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ㅎ
  能夠實現我想法的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