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 滿20歲以前, 以10代的身分最想做的事情是甚麼, 以及理由是?
  校外教學?! 好像會是場和朋友們一起創造回憶的最棒的旅行.
  因為我沒甚麼和朋友們一起的回憶所以...

 ● 歌迷們給你起的別名裡頭, 你最滿意的別名是甚麼??
  我最喜歡哥哥這個別名.

 ● 創造哥哥每天跟Angel們說的 "外星人" 是甚麼意思呢?
  真的就是外星人阿.. UFO.

 ● 被媽媽罵得最慘的一次是?
  我只有被嘮叨過而已沒有被罵過耶...

 ● 過半年後10代也就結束了呢, 成為成年人的話最想做的事情是?
  旅行.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 你現在的手機桌布畫面是甚麼呢?
  Fashion. 跟衣服有關的東西...

 ● 一天中最喜歡的時間是?
  過了8點後, 就離下班時間愈來愈近了所以時間過得很快..

 ● 沒有練習的行程就真的只單純讓你休息的假日裡, 那一整天的生活會是??? 最近吃過熱量最高的食物是???
  會和朋友們去旅行囉! 和朋友一起吃了牛排~!

 ● 某天山神對誠實又善良的創造說我會實現你三個願望.
  那樣的話創造你會許哪三個願望呢???
  和外星人一起度過7天6夜的旅行
  再讓我許3個願望

 ● 哥哥, 我幾乎是最近才知道的, 原來你在Supa luv的時候戴太陽眼鏡是看不到前面的?!
  看的不是很清楚 ㅎ ㄷ ㄷ...
  我也覺得我很神奇 ㅎㄷ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