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禁止轉載!!!!!!

  我活著的理由~~~~
  就是正是毫無理由地絕對是Angel~ !!!!!! ㅋㅋㅋ
  我活著的理由是~ 因為Angel~~~~
  現在要開始準備減肥了~ 比起to you的時候我好像又胖了一點了~ㅠㅠㅠ
  我很努力地在減肥啊~ 體重卻又....... 該死的體重~..........為了要能夠變得更帥!!!
  從現在開始只要1年我會變成真正的男人的~ 雖然現在也是被大家當成是男人啦... ㅋㅋㅋㅋㅋㅋㅋ
  其實我已經習慣了被人說與其說像是95年生的反倒更像85年生的人這樣的話了~ ㅋㅋ
  看起來是這樣沒錯啦~~~ 噗嘻
  還有!!!!! 終於!!!! Teen Top!!!! 獲得第一次正式的休假啦!!!!! 雖然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ㅋㅋㅋ 總之! 我會好好地享受休假並且度過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好好地思考些事情 ~ 之類的ㅋㅋㅋㅋ..
  就那樣 ㅋㅋㅋㅋ
  對於不久後就要到了的中秋節 Angel們有想過該做些甚麼嗎?????
  從現在開始訂計畫吧!! 還有啊!! 要搭遠程巴士的人!! 得先訂票才行喔!!!
  巴士票有可能會被搶光啊~ ㅋㅋㅋㅋㅋ 所以啊請盡快訂票喔~~~~~ ㅋㅋㅋ
  那麼我 Teen Top的男人 Angel的男人 各位的男人

  裸 露 創 造
  崔 創 造
  8 5 年 生的哥哥要走囉~ Bye 掰唷 掰囉 掰依 Byee 뿌잉~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