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各位都過的還好吧? 我們結束了末放後沒辦法常常見到你們 真的很可惜啊
  不過我們還是能透過其他的公演和行程見面所以我覺得很開心~♡
  我們為了要能以更帥氣的樣貌出現在大家面前所以正在練習當中 真的會變的很帥的喔!!!
  現在得成為男人才行啊! 我們將會以男人而不是少年的樣貌走向你們的~♡ ㅎㅎ 請期待吧!!
  希望大家能度過一個美好的週末~!!!
  啊!! 我要去英國了~!!! ㅎㅎ
  這是我自己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旅行啊 .. 真的 我的夢想就是環遊世界不是嗎~ 哈哈
  現在要開始一步步地實現了 哈哈 英國成了我的第一個目的地~
  其實我以前去過英國一次呢 不過那時候沒辦法好好地觀光所以這次我一定會好好地逛逛的~♡
  我去英國雖然不會拍很多~~~ 的照片但 .. 有會拍的話給Angel們看的 ㅎㅎㅎ 肯定會很有意思的!
  去英國的話我會交英國的朋友並且和朋友們一起踢足球 ㅎㅎ 會得勝之後回來的 ~!!
  那麼祝大家能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 我得稍微唸一點英文了
  啊 ~ 頭痛啊 ㅠㅠ ㅋㅋ 掰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